97年基測作文"佳句"(題目:當一天的老師)

 1.
老師是生產者,農夫生產稻米,老師生產學生
...
 "多產"的老師加油喔要努力"增產報國"......拼生育率就靠你們了......


 2.
有的老師很受人歡迎,有的卻讓人避之為恐怖級...

  (好像應該是"避之唯恐不及",但他這樣寫好像也通耶......)

 3.
我的體育老帥很師...... 

(這個孩子真的是""""不分...)

 4.
當一天的老師,我會先自我介紹,然後把我生前的經驗都告訴學生...... 

(那現在說話的是鬼嗎?我猜他是要寫"先前""以前"......)

 5.
我很喜歡那個老師,可是他後來被吊走了...... 

(很恐怖ㄋㄟ...同學~~"調走"......)

 6.
天底下再也沒有比體育老師更輕鬆的"鐵碗公"
......
 (
不只是鐵飯碗喔
......)

 7.
現在的學生,若不管他們,他們只會變成生雞蛋的?,放雞屎的有,所以我要

 
讓他們吃我的飼料,用我的雞舍,給他們最好的環境,讓他們生出最好的蛋……
 (
無言
……)

 8.
老師不能阻止他們成長,但可以陪著他們成長
……
 
(冤枉啊老師什麼時候阻止果你們的成長啊?阻止得了嗎?)


 9.
我要把學生當作一張衛生紙,不可以使它受損、破壞、污染……
 
(真是細心呵護學生的好老師啊衛生紙到底是用來作什麼的?)


 10.
我想當我弟弟的老師,理由很簡單,可以揍他……
 
(該勸這個學生"家醜不外揚"?還是"家和萬事興"呢?)


 11.
所謂嚴師出力母……
 
(?????……


 12.
我要從胸無點墨變成胸有點墨……
 
(好像只需要一支漏水的原子筆就可以辦到......


 13.
當老師都可以收到學生送的名性片和書千……
 
(學生到底送了些啥?)


 14.
苟不教,師之墮,唐詩300首裡也這樣教我們……
 
(他的唐詩300首是kuso三字經的變身喔


 15.
有題目寫成"當一天的考師"……

 16.
還有一些詞:「刀子口,頭府心」、「因才失教」、「賤賤成長」、「豐滿的資訊」

 

 17.
也有很酷的學生,通篇只有一行題目加一行內容,其中有一篇的內容是用很工整的字一筆一劃寫下:我絕對不會當老師。

另一個在"當一天老師"的題目旁邊也只寫了一行:我就請一天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