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明天。

乙:你現在不願意告訴我?

甲:我願意告訴你啊。

乙:請說!

甲:我說明天啦!

乙:什麼時候?

甲:、、什麼什麼時候?

乙:你明天什麼時候告訴我是〝誰〞在投球?

甲:喂!你什麼時候搞清楚〝誰〞不是投手,誰明明就站在一壘、、

乙:閉嘴!你再說〝誰在一壘〞我就把你的手指頭掰斷!

甲:那你幹嘛要問嘛!

乙:我只想知道投手的名字叫什麼?

甲:什麼在二壘啊?

乙:我沒有問你誰在二壘?

甲:誰在一壘。

乙:我不知道!

合:三壘!

乙:我一不知道就上三壘、、

甲:全世界都知道他在三壘喔!

乙:這個球隊有捕手吧?

甲:去...

乙:對喔!沒捕手,投手投球就沒人接了,你跟我說,捕手的名字。

甲:今天。

乙:今天他當捕手?明天嘛!他又去投球?那麼後天,他打算幹什麼?

甲:後天?沒有後天、、

乙:我看這個棒球隊是沒有幾天好混的了!

甲:你不能這麼說,這個棒球隊的守備陣容我覺得是非常堅強。

乙:(學甲的樣子)守備陣容很堅強、、自我感覺良好。這樣好了,我們來舉實例說明。

甲:行。

乙:比方說我是一個捕手,上來了一個打擊者,打出了一個短打。

甲:『ㄎ一ㄤ!』

乙:我是捕手啊!所以我有責任把他封殺在一壘,對不對?

甲:對!

乙:那這個時候,我應該把球撿起來丟給〝誰〞?

甲:哎呀!了不起!這是你今天說出來第一句對的話!

乙:我說對什麼啦?

甲:對了對了!就這麼說!

乙:就這麼說?我剛才說、、我把球撿起來丟到一壘。

甲:啊。

乙:那麼誰接到?

甲:當然!

乙:誰接到?

甲:當然!

乙:當然?!

甲:當然啊!

乙:喔!當然啊!哈哈!懂了..懂了..

甲:懂了吧!

乙:好不容易懂了、、就說我把球撿起來丟給當然!

甲:不是!你要把球撿起來,丟到一壘。

乙:那麼誰接到?

甲:當然!

乙:所以啊!我把球撿起來丟給當然吶!

甲:不是,你把球撿起來丟給誰!

乙:當然。

甲:喔...你愛怎麼講就怎麼講、、

乙:什麼叫愛怎麼講就怎麼講?!我都是照你說的啊,說我把球撿起來丟給當然!

甲:不對!你要把球撿起來丟給誰?

乙:當然!

甲:唉..

乙:你別嘆氣嘛!我真的懂啦!我說把球撿起來,丟給當然啊。

甲:不對!你要把球撿起來丟到一壘!

乙:那誰接到?

甲:當然嘛!

乙:這就是我的意思啊!

甲:這不是我的意思嘛!

乙:我們倆怎麼會不是同一個意思?我剛才講的非常清楚啦!我說我把球撿起來丟給當然!

甲:不對!你應該把球撿起來丟給誰!

乙:當然!

甲:天啊!你是不是有老人癡呆症啊?!

乙:你才是瑪俐亞的天使咧、、?我不都是跟著你說的嗎?都是你告訴我的呀!我說錯了嗎?

甲:你不要激動,小心血壓升高、、

乙:我說我把球撿起來,丟到一壘。

甲:那麼誰呀?誰?誰誰誰...誰接到的、、

乙:我管他誰接到的!反正你警告他最好不要給我漏接!

甲:、、我覺得現在已經很有進展了、、

乙:我們再舉一個例子!

甲:嗯。

乙:現在又上來了第二名打擊者,打擊出去一個又高又遠中外野的高飛球...

甲:中外野!中外野!快呀!中外野、、

乙:你告訴我,是誰接到的?

甲:哎呀!誰在一壘!

乙:你怎麼又問我誰在一壘啦?我不管啦!

甲:喔!這不關他的事。

乙:啊?

甲:〝我不管啦〞是游擊手。

乙:我不管啦是游擊手?!哎呀我的媽呀、、

甲:我的媽是裁判!

乙:你媽媽是裁判?哇靠!

甲:哇靠是總教練!

乙:拜託、、

甲:拜託是...

乙: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