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話

甲:有人說這個相聲演員吶!
乙:啊。

甲:頭腦都非常的好!

乙:說好其實也談不上,就是反應稍快一點兒。

甲:尤其是這位,頭腦比誰都靈光!

乙:我呀!啊……我不行!

甲:很長的一篇文章,看一遍就能夠背下來!

乙:是啊!

甲:不僅是頭腦好,就連他這張嘴都好!

乙:這嘴怎麼好哇!

甲:欸!各位觀眾可能沒注意,他有個非常吸引人的特點!

乙:哦?什麼特點?

甲:他一說話那嘴唇全都張的開!

乙:嗐~~張不開,我成兔子了!

甲:我不是那個意思!

乙:哦。

甲:我是說,你往這兒一站!當著這麼些觀眾!

乙:嗯!

甲:你就敢一個人哇哇不停的說!

乙:呵……那是我習慣了,只要一習慣,當著多少人,我都不緊張。

甲:哦!當著多少人都不緊張?

乙:是啊!不慌!不亂!

甲:那這樣好不好?

乙:嗯。

甲:今天在這舞台上,我來考考你!

乙:考我!

甲:啊。

乙:那好啊!我可是沒出爐的奶油麵包!

甲:這……怎麼講?

乙:越烤越香啊!

甲:嗐!行啦!你就別加詞兒了,這回咱倆人兒說一回反正話。

乙:什麼叫反正話呀!

甲:就是我說一句話,你把它翻過來說,再說一遍,能說上來就算你聰明!

乙:那咱們試試。

甲:你注意聽著啊!

乙:好!你說!

甲:咱們先從部隊說起。

乙:行!

甲:我是光榮的戰士!

乙:光榮的戰士……說完啦!

甲:欸!你再說一遍,得把它翻過來說!

乙:光榮的戰士……是我!

甲:哎!你瞧這人他多聰明!

乙:啊!

甲:就這句話,我還沒聽見有人說上來過!

乙:是啊!

甲:來來……再接著說!

乙:好!

甲:我是光榮的戰士!

乙:光榮的戰士是我!

甲:我手握一桿刀槍!

乙:一桿刀槍我手握!

甲:我保衛祖國邊疆!

乙:祖國邊疆我保衛!

甲:我練刺槍!

乙:刺槍我練!

甲:我投彈!

乙:彈投我!

甲:啊!你不怕炸死啊!

乙:不是……那麼照你說該怎麼翻過來?

甲:你得說彈!我投!才對吶!

乙:欸對!彈!我投!

甲:換換啊!

乙:換換!

甲:這樣好不好?

乙:嗯。

甲:咱倆說說廚房裡的事兒!

乙:哦!伙房!

甲:欸!好不好?

乙:可以啊!

甲:你注意聽著啊!

乙:你說吧!

甲:我是廚房裡的大師傅!

乙:廚房裡的大師傅是我!

甲:我給大家做飯!

乙:大家的飯我做!

甲:我給大家做菜!

乙:大家的菜我做!

甲:我餵豬!

乙:豬餵我!
……
甲:欸!要說他這人還真聰明!

乙:我呀!嗐--

甲:他這人確實聰明!

乙:欸我說,你到底有新鮮的沒有啊?

甲:新鮮的?

乙:啊!

甲:這樣好不好?我帶你逛花園兒去!

乙:哦!溜躂!溜躂!

甲:看花園裡頭有什麼好看的花!

乙:嗯。

甲:咱倆報報花的名字。

乙:好哇!

甲:不過這回可有一個要求!

乙:什麼要求?

甲:說話的速度要比剛才快一點兒。

乙:嗯。

甲:還得加上動作。

乙:什麼動作?

甲:說的時候啊!用手指頭指著自己的鼻子!表情得美一點兒!

乙:沒問題!你來吧!

甲:好!咱們現在就開始!

乙:嗯。

甲:!我逛花園!

乙:!我花園逛!

甲:!我過小河!

乙:!我小河過!

甲:!我下橋頭!

乙:!我頭橋下!
……
甲:怎麼?你要自殺呀!

乙:誰要自殺呀!

甲:要不,你怎麼下去啦?

乙:你把我往橋裡頭帶!我能不下去嗎?

甲:好好……來,我拉你一把!前邊可就有花了。

乙:那好!咱們瞧瞧花兒去!

甲:!我是牡丹花兒!

乙:!我是花兒牡丹!

甲:!我是芍藥花兒!

乙:!我是花兒杓藥!

甲:!我是茉莉花兒!

乙:!我是花兒茉莉!

甲:!我是雞冠花兒!

乙:!我是花兒雞冠!

甲:!我是狗尾巴花兒!

乙:!我是花尾巴狗…… 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