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題目: 天才-

小朋友寫: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評語:要每天洗才乾淨

32. 題目:一…便…

小朋友寫: 我一走出門,對面就是便利商店。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 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評語: 造句不要亂造...

33. 題目: ... ...

小朋友寫::我的左邊有人 , 我的右邊也有

34. 題目: 非常

小朋友寫: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 不知道要問....

35. 題目: 因為...所以...

小朋友寫: 因為有爸爸媽媽,所以我才誕生在這世上。

評語: 5....

36.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跳舞)

小朋友寫::你(殺人) (放火)

評語:思想有問題

37. 題目: .....也是

小朋友寫: 老師是老人也是獅子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38.題目: ..........

小朋友寫: 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評語:你媽媽......是怪物嗎?

39.題目:青翠欲滴

小朋友寫: 我的鼻涕青翠欲滴

評語:真噁

40.題目:況且
小朋友寫:一列火車經過,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且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