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也有種族歧視............
只是笑話喔......
------------------------------------------------------------------------------
有三個小孩死後上了天堂
他們分別是白種人、黃種人和黑人小孩......

他們都來到上帝面前.....

首先......上帝便對白人小孩說:
『你在世時很乖,所以我給你一對翅膀,
你去當天使吧!』
於是白人小孩就很開心的飛走了......

接著......輪到了黃種人小孩,上帝便對他說:
『因為你在世時很孝順,所以我也給你一對翅膀,
你去當天使吧!』
於是黃種人小孩也很開心的飛走了......

最後......輪到了黑人小孩,上帝便對他說:
『因為你在世時也很孝順,所以我也同樣給你一對翅膀,
..................
..................
你去當蝙蝠吧!』 於是黑人小孩當場就哭了......

 


    前言
:  在美國白人簡稱 "The Whites", 黑人簡稱 "The Blacks".  如果有種族岐視的情況, 理論上通常順序是白人岐視黑人, 墨西哥人, 然後東方人; 那同理可推東方人就會岐視黑人, 然後墨西哥人; 那墨西哥人至少還可以有權利岐視黑人 ( 什麼跟什麼阿...)

我那時剛買房子搬新家, 需要換一台新的洗碗機, 所以就開車到住家附近的電器行買.  看到一台價錢還不錯, $355 美金, 於是我付了錢(刷卡, 簽了名)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結果回家才把收據拿起來看, , 怎麼是 375 美金 ?  坑我啊?  於是我怒氣沖沖的趕回店裡, 原來的Sales 已肥家企, 換了個黑人老哥站在那裡.  於是我把收據拿給他看: "不是打折後355?  你們怎麼算我$375?"  那老兄不急不徐的看了我的收據, 慢吞吞的用一付不屑的口吻看著我說: "$355 is for black, $375 is for white!"  我那時的生氣可想而知, 憑什麼黑人的價錢就比較便宜, 白人價錢就多20塊美金?  你們黑人還有價錢歧視不成? 看他笑的那個不屑臉的死樣子, 我真想給他扒下去.  我又不是白人, 為什麼要歧視我算我比較貴?  你們黑人竟敢岐視我東方人?

於是我帶著滿腔的怒火脫口而出:
"But..., but I am YELLOW!"(, 但是我是黃種人!) 只看到他老兄一臉彌惘, 神情呆滯的想努力瞭解我在說什麼; 同一時間我也再看了一次那台展示的洗碗機價錢牌: "$355, (小字) -->Black color only."($355 , 只有黑色的價錢).   哇哇....丟死人了!他在跟我講顏色, 我自己發神經以為他在講膚色... 趁他還搞不清楚我在說什麼之際, 我火速衝出那個店, 再也不敢回頭...
 

三個加拿大人和三個中國人一起搭火車旅行。三個加拿大當然買了三張票,三個中國人當然。。。。只買了一張票。

上了車不久,查票員來了。三個中國人立即起身,躲到洗手間。查票員敲了敲洗手間的門,只見門開了一個小縫,伸出一張手。。。拿著一張車票給查票員。

三個加拿大看在眼里,學在心里。

回程,三個加拿大人買了一張票,還對三個中國人使了個眼色。那知這次三個中國人。。。一張票都沒買。

三個加拿大人正在車上嘀咕的時候,查票員來了。三個加拿大立即起身,躲到洗手間。只見三個中國人隨後起身,敲了敲洗手間的門,拿了加拿大人伸手遞出來的車票,跑到下節車廂的洗手間去了。

笑話3

加拿大人,中國人,還有伊拉克人搭渡輪,碰到櫊淺,為了減輕船重,船長呼籲每個乘客丟掉多餘的東西。

伊拉克人首先發難,從背包中倒出了一大堆手榴彈,機關槍,丟到海里。說到:我們國家這種東西太多了。

中國人從皮包中倒出了大把的美國公債,丟到海里。說到:我們國家這種東西太多了。

輪到加拿大人了,身無長物,就直接把老中丟掉海里。說到:我們國家什麼都沒有,就只有中國人特別多。

來自法國,南非,台灣,菲律賓的首富一同搭上火車
法國首富為了誇耀自己的財富,將一箱極為珍貴的紅酒丟下火車說:
"這東西,我家裡多的是"
南非首富不甘示弱,將手上昂貴的粉紅鑽戒丟下火車說:
"這東西,我家多的是"
台灣首富當然二話不說,將菲律賓首富丟下火車說:
"這些傢伙,我家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