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王育瑄

如何讓你看見我,在這最遼闊的世界,為這 我已在天邊 期盼了一輩子,願它讓我們有一段回憶,天於是將我化作一朵雲,飄向有你的地方,天空中漸漸地灑滿了雨,滴滴都是我今生的等待,當你經過 請你留步,那七彩的虹是我繽紛的愛,而當你終於靜靜地離去,在你身後飄落一片的,愛人啊!那不是雨水,是我無奈的淚。

如何讓你相信我,在我最愛你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夢裡 等了四、五年,願它給我們一段戀情,夢因此將我化為空氣,存在你人生的道上,陽光下靜靜地圍繞著你,那全是我天真的期望,當你離開 請你記得,那輕柔的風是我單純的愛,而當你終於傻傻地發現,在你面前飛滿天的,戀人啊!那不是蒲公英,是我放逐的希望!

24

王亞芳

如何讓我們相遇,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草原上祈求了一世紀,求它讓我們相遇,它於是把我化作一片花叢,生長在你家庭院,夕陽下 我害羞地向你道晚安,聲聲都是我的期盼,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那搖擺的花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種子,是我悲傷的淚!

25

王苑如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時間停止的時刻,為這 我心已交瘁,求了九百九十九年,求祂讓我們偶遇一度。(抒情版)

如何讓我看見你,在你最悽慘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馬路前 來回了幾遍,求了四個月,求祂讓你早死早超生。(搞笑版)

26

邱雅琪

沉澱中

27

施佳綾

當太陽正燦爛地高掛,此刻 我賴在床上 享受那溫柔,求父諒我那貪婪的睡意,主於是將我領入一場夢,落在我愛慕的花田,花朵旁充滿愉悅的笑聲,當風輕語 我便細聽,那清新的香是它溫柔的魔法,當我沉浸陶醉地感受,在我耳邊漸強的聲音,老天啊!那不是天使的歌頌,是老爸理智斷裂的怒吼!

28

許玉芳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縱情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門前 求了千萬年,求上帝讓我們有一段火燄,上帝於是將我化作一片花,遍佈在你必經的小山坡,夕陽下自在地綻放著花,朵朵皆是我今生的嚮往。

29

陳可諄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需要原諒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他面前 求幾千遍,求他不要有了愛人忘了朋友。

30

陳亭宇

如何讓你看見我,在我最光榮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星空 苦等了一輩子,等待你靈魂之窗的一瞥,織女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流星,劃過有你的夜晚,星空灑了滿天燦爛的流星雨,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那閃爍的星光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在你身後灑了滿天的,情人啊!那不是星光,是我破碎的愛。

31

陳冠璂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快樂的時候,為這 我已在心裡 奢求了許久,希望有個好的未來。

32

曾郁琦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的出現 帶給我光明;你的背叛 使我心痛,求了千世因緣,願再度與你相遇,花開 花落 是我等待的歲月,當你無視地從我身旁走過,那豪雨是我被撕裂的心,若我們此世無緣,我願化成太陽,默默地 照耀著 守護著 我摯愛的你。

33

黃詩雯

猶豫中

34

楊宜蓁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最感動的那一刻,為這 我已向上帝 求了許久,求祂讓我們再一次重逢,上帝指引我 走在你曾走的小路,表面上若無其事,內心卻是隱隱作痛,當我遇見你,我眼角的淚水瞬間潰堤,而你無視地走過我身旁,在你身後灑了一地的,朋友啊!那是淚水,也是我破碎的心。。

35

詹懿慈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快樂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神前 求了三百年,求祂讓我們相遇,神於是把我化作一枚貝殼,放在你必經的海洋,海水下潤澤一粒沙,粒粒都是我前世的盼望,當你游近 請你細視,那吐出的氣泡是我的想念,而當你終於無視地游過,在你身後漂流的,朋友啊!那不是跑沫,是你遺忘的記憶!

36

劉芸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完美的時候,為這 我已努力好長一段時間,時間讓我變得引人注目,你 把我蓋成一幢房子,每天住在我心房裡,下雨時 我保護你;地震時我守護你,一磚一瓦都是我細密的呵護,當你走近 你感覺得到嗎?那凝結的空氣 是我心臟停止跳動的聲音,當你親手將我摧毀時,從天空中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磚瓦,是我碎裂的心!

37

蔡宇彤

想像中

38

蔡孟君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們心中還有彼此的時候,為這 我已在心裡 埋藏了許久,求祂讓我們能如願以償,祂於是把我化作風,圍繞在你身旁,天空下慢慢地飄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心中的期望,當你走近 請你抬頭,那蔚藍的天空是我對你的包容,而當你終於真正忘了我,在你身後佈滿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花瓣,是我抱歉的心!

所有的結局都已定好,所有的愛也都已不變,卻忽然忘了為什麼會愛你,在那個充滿詩意不再回來的秋天,無論我如何去找尋,現在的你只如楓葉般飄過,而你望我的眼神愈來愈淡,逐漸消失在晚霞的色彩,遂掀起那波波的浪花,它將我們化為泡影,含著淚我一想再想 卻不得不承認,愛情是個解不開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