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放屁
        
諸葛亮是個精通奇門八術的人,其中有一項特長就是口技。卻說這一日諸葛亮正與劉備在帳中議事,諸葛亮突然想放屁,又怕被劉備聽見,不好意思。他靈機一動,道:「主公,為了調節一下氣氛,我學啄木鳥叫給你聽怎麼樣?」劉備點點頭。諸葛亮模仿啄木鳥叫了兩聲,趁機把屁給放了。然後問道:「怎麼樣主公?我學的像不像?」劉備道:「你再學一次吧,剛才你放屁的聲音太大,我沒聽見。」

話說曹操被劉關張逼得無路可逃,無路可退.... 

一天,劉備再次派張飛出戰. 曹操一看,手下武將死的死傷的傷.....於是只有下令高掛免
 

戰牌..... 此時曹操之妹(姓名無法考)站了出來,:劉備有關張,可是哥哥也有我啊,我願替哥
 

哥出戰


曹操說:張飛乃當世猛將,幾無人能敵,你去可不是送死


曹妹回答:不然,張飛乃出了名的有勇無謀,只要智去即可
..... 

曹操說:那你可要當心,情況不妙就快快回營
..... 

話說雙方交手
.... 

曹妹對張飛說:我們文比還是武比啊


張飛一看來了一小妞,心理就老大不樂意........說到:和你武比有什麼意思,當然是文比羅
.. 

曹妹看張飛中計,就說到:那好,我們各做三個手勢,誰能在手勢上贏了....這仗嘛就算誰贏
 

..... 

張飛說:這個沒什麼問題,咱們開始吧
.....LADY FIRST 

曹妹在空中畫了個圓
..... 

張飛一看,在空中畫了個長條
.... 

曹妹於是伸一根手指
.... 

張飛就伸了三根手指
... 

曹妹摸了摸肚子
... 

張飛一揮手
.... 

曹妹立刻就兵敗回營
..... 

到了中軍帳....曹操便問:你不是說張飛有勇無謀麼,這是怎麼啦


曹妹就說:我也覺得奇怪啊
..... 

 
我說方圓千里都是我哥哥的地盤


 
張飛就說長江流域都是他們兄弟的地盤
... 

   
我說我哥哥一個人藝冠天下
 

 
張飛就說他們兄弟三個天下無敵
 

 
我說我哥哥滿腹經綸,才高八斗
... 

 
張飛一揮手,意思就是,那可能麼
.... 

於是我就逃回來了
..... 

張飛回去對劉備說:今天碰到曹操的妹妹....嘿嘿.....忒有意思
........ 

 
她問我吃不吃大餅
... 

我說只吃油條
.... 

她問我吃一斤夠不夠
.... 

 
我說我要吃三斤
.... 

 
她又問..那肚子撐著了怎麼辦啊
..... 

 
我就一揮手說....那可能麼.....哈哈........她就逃掉了
... 

張飛的兩親兵是這樣描述的
....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說她的那個有她畫的那麼大
... 

 
親兵乙:張飛肯定說他的東西有他畫的那麼長
......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肯定問張飛做一次夠不夠
.... 

 
親兵乙:張飛肯定說要做三次
.... 

 
親兵甲:曹操的妹妹說要是懷孕了怎麼辦啊
..... 

 
親兵乙:張飛一揮手......關我鳥事....... 

 

16.你知道為什麼曹操赤壁大敗(笑話)
你知道為何赤璧之戰為何曹軍大敗嗎
??
話說大戰之前..兩軍對峙..帶頭的總會互相喊話一下

蜀軍方面當然是咱頂頂大名的諸葛孔明上陣
曹軍則是蔣幹

孔明:「幹,你娘好嗎?」
蔣幹只能摸摸鼻子說:「好....好」
曹營士兵聽到對方這樣罵自己主將...
而主將卻這樣回答 士氣當下去了大半


曹操一看覺得情況不妙....只好斥退蔣幹自己上陣結果.....
孔明:「操,你全家好嗎?」

曹操含恨說道:「好....很好」

曹營士兵一聽....連僅剩的士氣都蕩然無存了
結果赤壁之戰曹軍大敗..
從此天下三分..

張飛和曹操
當年,張飛和曹操在當陽橋叫陣,兩人遙遙相對,只能比手劃腳,曹伸出兩指,張伸一掌,曹伸五指,張伸兩手十指,曹拍自己肚子一下,張拍自己屁股一下,曹操憤而退回軍營,大罵:「人家說張飛是個粗人,不料他嘴舌如此惡毒。」旁人問怎麼回事,曹說:「我說我有二十萬大軍,他說在此無法前進,我說我能增兵為五十萬,他說他能調來一百萬人馬,我說我腹中能出奇招致勝,他說那根本不值一屁。」

張飛回營哈哈大笑說:「人家問曹操老謀深算,沒料到人挺風趣的。」旁人問怎麼回事,張飛說:「他說他今天早餐吃了油條,我說我早餐吃了燒餅,他說他一頓可吃五套,我說我至少要十套才飽,他說吃太多肚子痛怎麼辦?我說沒關係,放個屁就不痛了。」

 

關羽和張飛比力氣


 
  話說三國時期,劉備、關羽、張飛「桃園三結義」之後,張飛對自己排在第三位總感到不服氣。有一天,兄弟三人飲酒聚會,張飛喝了不少酒,趁著酒勁提出要與關羽比力氣,想出出這口氣。


  他提出:誰能把自己提起來,誰的力氣就大。說罷,他用雙手緊抓自己的頭髮,使勁向上提。儘管他使出了最大的力氣,憋得滿臉黑紫,甚至把頭髮都拔掉了一大把,結果還是不能使自己離開地面。最後便氣呼呼地坐到自己的椅子上去了。


  關羽想了一下,找來一根繩子,把繩子的一端拴在自己腰上,另一端跨過一個樹杈,雙手使勁向下拉,結果身體慢慢離開了地面。關羽勝了。


  張飛為什麼失敗呢?讓我們作一個受力分析,張飛用手向上拉自己的頭髮,手給頭髮一個向上的力,但頭髮同時也給手一個向下的反作用力,這兩個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都是作用在張飛自己身上,所以不論誰都不能用這種方法把自己的身體提起來。關羽因為把繩子跨在樹杈上,通過樹杈使他的身體受到向上的力的作用,因此能把自己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