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詩刊

願席慕蓉的詩在每個人心中種下一棵花樹,朵朵盛開的花都是飛揚、柔軟的詩心

1

王力賢

創作中

2

王冠偉

構思中

3

王喻民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閃耀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佛前 祈禱了幾千年,求祂讓我們結一段良緣。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星,處在你凝視的夜空,銀河裡繽紛地散發出光芒,每道都是我萬年的盼望,當你看到 請你留意,那閃爍的紅光是月老牽的紅線,而當你終於無視地離去,在你身後閃了一下的,朋友啊!那不是流星,是我燃燒的靈魂!

4

白哲瑋

如何讓我下贏象棋,在我最輝煌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棋盤前 玩了五百年,求能讓我贏棋。

5

林宏諭

如何能讓我中了你,在我最缺錢的時候,為這 我已在彩券行 買了二十年,求讓它讓我中一次頭獎。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愛你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不知多少年,求祂讓我們再一次相遇,佛於是把我化作一盞煙火,綻放在你必經的河堤上,夜空中慎重地照亮了天空,每一個火花都是我閃亮的祝福,當你走近 請你凝視,那燦爛的火花是我對你的愛,而當你和他牽手走過,那在天邊飛滿天的,愛人啊!那不是灰燼,是我灰飛煙滅的靈魂!

6

林育鴻

如何不讓你一個人離開,在我最傷心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二十天,求祂讓我們重新來過,佛於是把我化作天空 在你的頭上,陽光下飄著幾朵白雲,朵朵都是我對您的回憶,當你抬頭 請你感受,那微風是我等待的聲音,而當你終於匆匆離去,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雨,是我心痛的淚水。

7

張博翔

進行中

8

梁可靖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浪漫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腦裡 思索了幾百天,讓我能與你一見鍾情。

9

陳子揚

努力中

11

陳佳豪

如何讓我遇見你,在我最高興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鏡前笑了兩百次。

12

陳建儒

為什麼 我可以鎖住我的淚,為什麼卻鎖不住愛和憂傷,在短短的幾天裡,為什麼 淚水總是隨時就滴落,想的最甜的都是短暫的時光。

13

陳敬翰

如何讓你回頭,在我最燦爛的回憶,為這 我已在房裡哭了數十天,求你讓我們解除隔閡,他於是把我踢除出場,丟在我心中的荒野,回憶裡會心一笑的美夢,滴滴都是我心中的不捨,當你走近 請你凝視,那真摯的情是我期待的雙眸,而當你終於輕視地掃過,在你背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眼淚,是我絕望的開始。

14

陸謙宇

如何讓你感覺我,在我最無助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幾萬年,求祂讓我們能夠再次相遇,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朵花,長在你最愛的花盆裡,陽光下慎重得照耀著花,片片都是我這世的期望,當你靠近請聽我

訴說,那淡淡的花香是我悲傷的嘆息,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在這掉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只是葉子,是我絕望的心!

15

葉家維

思考中

16

廖庭輝

如何讓你想念我,在我最燦爛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心裡 禱告了十年,求未來無時無刻都想念著對方。

17

劉立詳

如何能讓我玩電腦,在我最無聊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學校 耗了五天,希望讓我一直玩下去。

18

劉順丞

如何能讓我玩電腦,在我最無聊的時刻,為這 我已在媽媽面前 求了半小時,求她讓我玩一下電腦。

19

賴奕宏

演練中

20

簡佑誠

沉思中

21

簡宏文

搜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