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願清單》點點名       ____號 大名_________

琴恩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無非上班下班,在吃飯睡覺看電視當中度過一成不變的日子。這天,她讓24歲的女孩瑪瑞莎搭便車,不料卻發生交通事故,瑪瑞莎意外喪生,內疚的琴恩巧合發現一張心願清單,決定趕在瑪瑞莎25歲生日到來前,替她實現未竟的夢想。

這些心願有的瘋狂,例如「親吻陌生人」;有的挑戰體能極限,例如「慢跑五公里」;有的看似邪惡又令人摸不著頭腦,例如「要費巴帝付出代價」;有的溫馨感人,例如「讓哥哥知道我有多感激他」;有的只是單純而愉快的享受,例如「體驗spa按摩」;有的深具意義,例如「改變他人的生命」。

瑪瑞莎五花八門的心願,帶給渾渾噩噩的琴恩多采多姿的時光。任務一一達成之後,琴恩也開始自問:那麼我呢?我的人生呢?我還沒嘗試過什麼?又想要實現些什麼?

   描述: http://p1.p.pixnet.net/albums/userpics/1/7/1719017/4933be52b4914.gif

   為每天只顧癱在電視機前的你而寫

 

每個人心中都潛藏著一個小惡魔,請承認你有以下蠢蠢欲動的心願,並且,立刻去實現!

      

      

       

三年之內 做十件事
如果前提是和故事一樣 得了絕症
我想剩下的三年 我應該自己能完成:

1.訓練自己,能擁有樂觀的態度去面對這三年
因為自己比較悲觀,但如果自己不振作
我想,身邊的人 一定也不好受。

2.
把大學四年念完(我目前大三),然後去工作。
即使賺的錢不多,我也想要把這些錢給爸媽,
謝謝他們養我二十多年,我卻沒有什麼回報。

3.
因為我喜歡拍照,雖然技術沒有很純熟,
但主要是自己的熱愛,我希望能夠出一本寫真冊,
內容包括我在世所經歷過的一切人、事、物等。

4.我很喜歡看各類的書,也常常會買書收藏,
因此希望繼續不斷的閱讀,我想替自己DIY做一個很大的書櫃。

5.
我對烹飪很有興趣,可是自己研究後怎麼學都學不好,
所以我想要去上烹飪課,或是去請教一些會做菜的朋友,
然後我要親手做一頓飯給父母或朋友吃,
特別是在聚會、重要日子上。

6.
因為爸爸媽媽很愛出外踏青,所以我想要和他們一起上山下海。
不過最主要的,是自己想要和朋友自助旅行,
範圍以台灣本島就夠了,因為我愛台灣:D

7.
我想要參加各類的活動,例如去文化中心看舞台劇,

或是有一些研習營、展覽之類的,吸收多一點素養。

8.
大學畢業,雖然在工作,不過我仍然想繼續讀書,
所以我可能會再去讀空中大學,我想學更多東西,
畢竟學習是不用等待的。

9.
我要看很多很多電影,因為我喜歡電影。

10.
記錄每天的心情,及想說的話或想交待的事,
甚至可以貼上照片、當天有紀念性的東西,
也許是算遺書的一種型式吧? 不過如果寫成一本日記或書,
我想之後也是給爸爸媽媽等家人的一種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