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間房子出租給多名男女,浴室共用,洗澡都要排好久。 日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澡,但正好浴室有名女子在洗。 於是小吳問:「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那小姐生氣的回答:「下面我會自己洗啦!無聊」

2
有一個女人到藥房,她對老闆說:"老闆,我要導尿器!" 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並且詳盡說明用法。最後,女人一臉疑惑的告訴老闆:"老闆,我是說要"毒老鼠"(臺語)
 

地震與颱風 聽到兩個幼稚園小朋友在談話. 甲:我知道世界上地震最多的地方是那裡. 乙:在那裡? 甲:在瑞士,只要有地震,新聞報導都會說瑞士(芮氏)有幾級. 乙:我也知道世界上颱風最多的地方是那裡. 甲:是台灣嗎? 乙:不是,在日本,每次颱風要來, 新聞報導都會說颱風在東京(東經)多少度的地方吹過來.☆ *********************************** 真實笑話~前陣子納莉颱風北市大多地區淹水。 水退之後,在一家小pub發生了這樣的對話: 顧客:「你店裡有沒有淹?」 小祝:「有啊,七星、萬寶路還是要三五?」 顧客:「啊咧... 附註:真是此淹非彼菸 有個黑道大哥去7-11買東西,店員結了帳給他兩枚點數。 大哥問: 『...這是幹麼的?』 店員答: 『你再積八點就可以換獎品。』 然後......................... 店員就被揍了.................... 店員解釋是個誤會後,大哥這才熄怒,在門口抽煙消氣。 這時店長 George(喬治) 要離開了,店員就對門口正要離開的店長喊:『George掰!!』 然後.................... 大哥又衝動地進來扁了他一頓........ 大哥扁完了店員還是無法消氣,想說不投訴一下不行! 大哥抓著臉被打腫的店員大聲的問 :『 你叫甚麼名字??』 店員沒氣的回說 :『 Kenny(肯尼) 梁 ...』 .......大哥眼中的怒火再度燃燒更多更多.......... 大哥臨走前又問: 『集8點可以換什麼?』 店員手指玩偶: 『可以換那隻...』 大哥: 『這支是什麼碗櫃!?』 店員: 『草...草...草...泥馬...』@@" 夭壽哦~...這下要出人命了! 姐看妹妹快上小學一年級了,想考考看她的九九乘法表,於是就問了 妹妹~ 姐姐:妹...來..姐問你九九乘法表... 姐姐:九五? 妹妹:加滿 姐姐:九八? 妹妹:微軟十大當機代表 姐姐:七七? 妹妹:乳加巧克力 姐姐:二一? 妹妹:不怕!還有一次機會 姐姐:九二一? 妹妹:好可怕!別再來! 姐姐:八七? 妹妹:水災 姐姐:那七八呢?妹妹:ㄏㄡ~~妳講髒話,罰五塊^^ 不會英文嘛也通 多年前,鄧小平訪美,國外記者非常好奇 > 這一國元首到底會不會講英文? > 開會前翻譯正好上洗手間,記者趁翻譯不在,圍著鄧小平問問題 > 外國記者用英文問:「請問您知道美國第一任總統是誰嗎?」 > 小平聽不懂,但想第一次見面應該是問我姓啥吧, > 就說: 「我姓鄧」(北平腔) > 記者心想:哦~”Washington -華盛頓 (我姓鄧)”還不錯哦! > 又問:「那您到美國除公事外,和夫人還想做些什麼活動?」 > 小平想第一個問題問我姓什麼?接下來一定是問我的名字吧! > 回說: 「小平」(北平腔) > 記者想:”Shopping (小平)”!?挺時髦的哦 > 記者又問:「那請問您台灣現任總任是誰?」 > 小平掰不下去,想去找翻譯 > 就說:「你等會!」(李登輝) > 記者見小平要走,趕緊又問: > 「請問您認為台灣下一任總統是誰?」 > 小平被問的一頭霧水又很不耐煩地 > 回答:「隨便!」(水扁) > 多年後...果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