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好……說得好!再來!

乙:好什麼呀!還再來,再來!每回都你先說,你都   說那好的,然後弄個陷阱,我再傻哩刮機的往裡鑽!要再來也行,這回呀,我先來,我說那好的!

甲:別看你先說,你可不一定說得好。

乙:沒那事!

甲:你來。

乙:開始!

甲:來!

乙:我強。

甲:我弱。

乙:我硬。

甲:我軟。

乙:我霸道。

甲:我老實。

乙:我厲害。

甲:我溫厚。

乙:我張牙舞爪。

甲:我溫文爾雅。

乙:我渾,我渾不講理…我怎麼又過來啦?

甲:啊?

乙:呃……這不算……

甲:好……你再來一次,你說嘛!

乙:這回我慢點兒,大家幫我注意點啊?

甲:嗯!

乙:我好。

甲:我差。

乙:我棒。

甲:我拙。

乙:我高。

甲:我低。

乙:我高你一頭。

甲:我低你一籌。

乙:我高高在上。

甲:我深入基層。

乙:我飄浮不定。

甲:我調查研究。

乙:我狗屁不通。

甲:我精通業務。

乙:我不學無術……我又壞了!

甲:哈……我內行。

乙:我外行。

甲:我聰明睿智。

乙:我愚昧無知。

甲:我走前門。

乙:我走後門。

甲:前門是我自己闖的。

乙:後門是我爸爸開的

甲:好……我剛直不阿。

乙:我卑躬屈膝。

甲:我拔虎牙。

乙:我拍馬屁。

甲:我嬌小玲瓏。

乙:我虛胖囊腫。

甲:我滿腹經綸。

乙:我一肚子大便。

甲:我容光煥發。

乙:我迴光返照。

甲:我長命百歲。

乙:我苟延殘喘。

甲:我活了。

乙:我死了。

甲:你怎麼死了?

乙:我呀我讓你給說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