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我一天到晚騎著摩托車上學,我是過關斬將。

乙:我一天到晚開著汽車兜風,我是橫衝直撞。

甲:啊?你橫衝直撞?那要是碰到大卡車呢?

乙:那不就一勞永逸了嗎?

甲:算你行!咱們再來!

乙:來!

甲:我們一定要勤儉。

乙:我們一定要節約。

甲:我一天節省 一公升 的水。

乙:我一年節省一雙運動鞋。

甲:你那運動鞋一雙幾雙?

乙:一隻!

甲:啊?什麼?!

乙:再加一隻!

甲:你這人像話嗎?

乙:怎麼不像話?

甲:有話你一口氣把它說出來,你幹嘛把一句話分成…

乙:﹝逼問﹞我分成什麼?

甲:分成……哎!算了!算了!你就這麼說吧!

乙:你同意這麼說啦?

甲:快一點兒行不行?

乙:沒問題!

甲:一粒粒沙可以堆成高山!

乙:一滴滴水可以匯成海洋!

甲:一塊塊磚可以蓋成高樓大廈!

乙:一棵棵樹可以聚成大森林!

甲:我們一定要力行勤儉節約的精神!

乙:對!要把一塊錢當成兩塊錢來花!

甲:啊!你說出來了!哈哈哈…用屁股寫字!寫字!

乙:幹什麼呀你?

甲:你說出來了!寫字!寫!

乙:沒…沒有…

甲:你說出來了!

乙:我沒說!

甲:你有!你剛才明明就說出來了!

乙:我剛才說什麼啦?

甲:你剛才說要把一塊錢當成兩塊…

乙:你也說出來啦!

甲:不管不管!你先說的,你寫!

乙:你也說了,你跳!

甲:你寫!

乙:你跳!

甲:你寫!

乙:你跳!

 (下句甲乙同時說出)

甲:你寫!

乙:你跳!

甲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123ykj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